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

部落格首篇 - 「你來做不就好了!」

自從開始在店面工作,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客人不一樣的問題。
隨著網路的發達,在規則和遊戲部分的資訊已經比以往流通許多。
大部分這類的疑問都可以透過論壇來解決一些疑惑。
最多人常問的問題就是關於「塗色」


這樣服務一年多下來,我幾乎可以把所有的問題匯整成一份FAQ。
因為接觸的都是新手或是經驗不多的玩家,會問到的問題基本上都差不多。

有一天下班後和朋友聊天,我隨口說:「如果有一個中文的網路資訊,是專門提供微縮模型相關的塗色資訊,除了讓更多人認識之外,還可以讓那些正在學習中的玩家有資訊可以吸收,這樣我在店裡就可以更扼要直接的講重點了!」
朋友回我說:「既然這樣,你來做不就好了!

當天回家後我就想了很多,確實我在工作時不斷重複著回答類似的問題,這些都是玩家常問,而且也解決了他們的問題。那我把這些資訊以一篇篇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,那這些需要幫助的玩家,不就隨時都可以解開心中的疑惑。

於是「豆教授的微縮模型塗裝教室」就誕生了!

部落格裡的文章,大多會以給新手和經驗不多的玩家為主。
國外有實用的文章我也會轉載翻譯過來。
當然也會有塗色教學和我個人的作品展示。

如果在塗裝上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精靈寶鑽找我。
或者在部落格上留言,我會很樂意並盡可能的回答問題。

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

沒有留言: